高雄設計節
啊~太久沒更新了
這是母親節回家的時候去的


大箱子疊起來的...招牌


2009高雄設計節


入口旁的佈告


服務台+售票口+紀念品攤~應該要買一件T的~不過沒帶那麼多$$


這就叫做人山人海嗎~~


入口 參觀須知...之類的... 


駁二的燈~好喜歡阿~お持ち帰り~~


一進門先看到的就是這幾隻鳥~


有點比照冰原歷險記的感覺


~哀~圖片百的太密集了~完全沒辦法一張一張正面的拍~


這是一系列地球暖化的平面設計~


看的到煙囪 海 廢棄~很喜歡~


視覺傳播~都很不錯~崑山的同學們


這章說真的不太喜歡~它裡面會產生立體影像~不同角度看有不同的樣子


又是一系列平面


這也是


這張模糊掉了...


讓我嚇一跳的文藻~


廁所牌也來一張吧~


高雄大學的系旗就超酷的了~


數位多媒體類的~


產品設計類~


這也是產品設計類~


竟然連早餐車都出動了~


好設之徒...


這張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很有感覺~現場看更優


復甦~


復甦~


這裡也有一系列的平面~


同上~


同上~這張滿震撼的~


同一系列的~


這張也很不錯~


簡單~


這張感覺也很好~不過這裡是高雄喔...


建築系也出馬囉~


模型真的太小了~不太好拍~


民宿規劃~


路邊的小花也來一張吧~


外面隨便來一張吧~


這是高雄的吉祥物?!...該怎麼說呢...這隻是女性


這隻是男性...


路邊的扛棒~


再來一張吧


一整排的圍牆


隨便的塗鴉~


另一邊的展區~這裡面是有在販賣商品的~


いろいろ~


いろいろ~


招牌都很不錯~


很有質感~










蛋蛋小姐的設計~


東西都很不錯~$$也很可觀~


這傢伙是突然冒出來的~我們進去的時候他還沒來的縮~


側邊俯視圖來一張~生氣個屁啊~


碼頭旁的大倉庫~展覽一些無用生活設計~


我丟~~


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我丟~~


這...


只是...空瓶而已...


可以在他的頭上貼紙條留言的縮~


往上一看~倉庫真大~


一些紀錄~


UseLess的商品販售處~~


有些二手的東西~


一整排的吉祥物~

就到這裡~
明年有機會的話在去好好的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