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五日
今天是靜宜大學的畢業典禮
大家都好嗨
從中午就一直拍照
拍拍拍拍
拍到閉幕還在拍

想說大學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也兩點多就到學校去拍
不過自己的相機卻沒帶= =
就在典禮開始前又跑回去拿
不過有點晚了
所以就跟小緯亂晃
也順片幫他拍一下
這時候黃智偉打電話來說要拍照
就到圖書館找他和藍米將了
結果就一直喇賽
也遇到了大姐
她爸拿著iPhone叫我幫他們拍
啊~第一次拿到iPhone~手抖的勒~
也順勢跟大姐拍了張照
而本來已經看的非常開的我
老天爺卻在這時候丟了個禮物給我
"哈囉!!" 有人叫了我~
"原來她也沒進場喔" 我心裡OS了一大下
"一起拍照吧!" 她說 我還能拒絕嗎!!!
啊~~好開心
之後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到處趴趴走
好笑的是欣怡竟然把黃智偉當成我爸~
我和藍米將~~~笑到趴~~~
最後就看著很有價值的煙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