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片參考CASA+Shopping Design Mar.2009 修改而成)

終於拆封了

上個禮拜在諾貝爾買的Shopping design CASA+

這次的主題是"家"

大概翻了一下

介紹了一些家具、創意人/設計師/藝術愛好者的家、還有MUJI

許多的隻字片語都很有感覺

讓我浮現出一幕幕"家"的image

想要有一處自己的空間

把自己的感覺想法都反映在這個空間中

並不是像現在這種幾坪大的宿舍

而是生活起居都能具備的所在

能讓親朋好友想到就能過來聊天談心的所在

能夠讓我盡心投入工作的所在

不管日式或是北歐風格

只要簡潔清爽的感受

希望能在高雄尋覓到符合我感受的所在

能夠讓我在我的空間裡充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