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真糟糕
這個月會是我最後一次盤點了嗎...

家裡昨天打電話來沒接到
中午打回家問
結果是要跟我說如果畢業了就趕快回去
說我既然沒考預士官就不要再繼續待在台中耗時間了...
我真的有點傻掉...
都已經說過我要自己生活了
房租那些的我會自己想辦法
而且幹麻一定要當官...

好煩...真的

結果下午房東也打給我
說我如果畢業了的話就快跟他說
因為有人要租房間
...
哈...我還能說啥...
因為是我自己的問題咩

不知道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畢業...
不知道領畢業證書要多久...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要這樣搬回去了...
不知道啦...

媽的勒...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