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星期五刷中信卡9折

這是真的
可以說比一般學校的特約書局還便宜
雖然先決條件是必須滿666
不過勒
買書要滿666還不簡單
那天我就撩下去刷了1500...(卡"又"空了...)
省了快200耶
不過也要感謝上禮拜去台北時阿姨們給我的支助啦

這次買了五本書:

日本語文法 句型辭典
日本語10000字辭典
EZJapan
日本創意文案
跟我學平面設計

幾乎都跟日文有關

"日本創藝文案"這本書
是一位在學中文的日本人所著的
是在探討日本國內的一些廣告slogan

而"跟我學平面設計"這本書也是我想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決定下手
因為還是覺得有一本自己的設計應用書比較方便
就不用在圖書館找來找去
而且這本是新版CS4用的

如過這個"星期五9折"的活動會一直持續下去的話
會真的是大力推薦各位
去中國信託開個戶辦張金融卡唄~
真的很優這個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