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好一陣子沒和高中同學聚在一起了
這兩天因為君達和摔角上來台中才能一起出去

昨天我們就先到東海集合
在510家開始喇賽招集人馬
不過沒有如預期的順利
有的不是人在台北就是在高雄
不是在出團.打牌就是陪妹
不過有人很衝的從中壢下來
原因就是因為我的一句話
君達的一通電話
臭臭的一個恍神...("你來我請你!"的這句話...)
讓謝南威不辭辛勞的在凌晨一點從中壢坐和欣通宵來台中~
不過也是有人打死不信我們要聚餐
拒絕我們的邀約後又打回來嗆聲說"明天上來台北啦!!"
我就不說是誰了
大家心裡有數~~ㄏㄏㄏ!!
就在等謝南威來的這段時間
我們就到東海夜打了一下(跟寧灌籃的打耶~~驚驚~~)
打完後謝南威也剛好來(凌晨2:30...)
之後我就和510和謝南威去吃永和豆漿(凌晨3:00...)
很糟的是510家的鑰使在林文生包包裡
之後怎麼發展就不瞭了...
我回家後(凌晨3:30)
洗個澡(凌晨4:00)
...
不醒人事...
...
接下來就是電話鈴響之後的事了
510打來給我
我還在恍~~
就問我要出門了沒
我心裡很恍的OS~"出門去哪裡...............~"
過幾分鐘回神後~沖個澡~準備出門去~

這次我們還是去吃天外天
是一間說貴真的很貴~說便宜真的不便宜的麻辣鍋吃到飽~
本來要打工的小翔也冒著被 星期五's 火的風險前來赴約了
翁吼不知道是什麼狀況也被我們摳來了

照慣例
大家喇賽家常~
喀豆花看誰疊得高~
放肉放到湯底變成一鍋油~
吃哈根大師吃到覺得能讓店家倒貼~

真的吃到快溢出了~~
本來還想說吃完有沒有續攤~
結果大家都急著到下一站~中港轉運站去!!
中國醫的兩位因為梅續攤就這樣先行離去了~
剩下的我們就載著嚮往中轉的幾位出發了~
送走幾位同鄉異客後
這個"習慣"也就頓時結束了

真的是開心的一天阿
剩下的幾個月
再找個時間來一個習慣性的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