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很宅的時代裡
一定要有幾個能讓你宅的玩伴

這就是我的玩伴
GBM , PLAY-YANmicro 還有 NDSL

雖然買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波一下文記錄一下吧

以下是寫真


NINTENDO GBM + PLAY-YANmicro = MP4 PLAYER 
( 音質同等一般 MP3 Player 喔 ~ 買的超值得的啦 ! )


任天堂馬莉歐20周年紀念機 ~


側邊特寫 ~


PLAY-YANmicro ~ 就是它讓GBM變隨身聽的 是插SD卡的呦 ~ ~ 
( 又是一個任天堂的偉大產物阿 ~ 不過又只賣給自己日本人 ~ 好險我有的是門路 ! )


GBM和盒子 ~


盒子特寫 ~


任天堂愛的警告 ~ 佛心來的 ! !


PLAY-YANmicro 的開機畫面 
( 我設定成有瑪莉歐的呦 , 不然本來是火柴人 ) ~


音樂選單 
( 也是馬莉歐在活蹦亂跳喔~ ) ~


影片選單 ~


我的NDSL ~ 無時無刻都陪著我 ! 看他的亮面外殼阿 !


張嘴 ~ ~ 兩個螢幕喔 !


背影來一張 ~ 卡匣露餡了 . . .


我的專屬介面 ~ OG ~ 我愛置入性行銷 ! ! 
( 我的名字是ヤマザキ喔 ~ )


正面 ~

等錢錢長大後再來入手其他宅機吧 ~
(PSP,Wii,PS3...垂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