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看了一部不錯的片(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了,我是最後一個...)
勇者物語
應該算是一部奇幻勵志電影吧(我愛勵志電影~)
改編自小說
雖然是卡通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優(我童心未泯~嘿)

故事背景是描寫現代日本生活(應該不只日本...)
充斥著不忠實的夫妻關係
導致謀殺(情殺)和自殺的社會事件產生
主角"小亘"和他的朋友"芦川"的家庭也在其中
而為了找回破碎了的家庭
在一個偶然中他們就前往到了幻境
想要幻境中的女神幫助他們改變命運
在故事裡小亘和芦川的角色類型呈現對比
芦川是未達目的不擇手段
小亘則是以周遭人安危為優先
在故事末
小亘決定許願恢復幻界的和平而放棄自己想挽回的家庭
而整個故事的流程就像在玩電動一樣(讓我想買台NDS來玩玩,因為用模擬器玩沒FU...)

這篇故事應該是在說
不要怨嘆自己的命運
凡事有開心就會有不逾快
有幸福就會有不幸
不要想去改變過去
最重要的是把握好自己的未來
把握好未來才能真正改變自己的命運

還有
電影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喔
是Aqua Timez的首張專輯"追風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