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姐打電話給我
結果是老媽要跟我講
講說姐應該要繼續留在南化還是回高雄做seven兼讀書
媽自己又說想開早餐店


我自己是想姐回高雄應該比較好(說不定還能瘦下來一點~ㄏㄏ~小聲說!!)
而且他們還有去問媽祖(算是算命的吧)
說姐應該要繼續讀書才對(我就想說應該把我讀書的錢花在姐身上才對~)
而且要是真的要開早餐店的話
母女倆也能一起做

而我自己也有在想要不要打工
不過我一直都不敢說(怕又食言...)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而且母親節快到了
現在去應徵肯定母親節是不用回去的了

說著又說到哥了
說好像上個月的薪水還沒拿到
真的很扯...
他是太閒去幫人家搬門嗎...
他真的變的很奇怪
真的猜不透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